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督考网 -> 基层督考 -> 县(市、区)  -> 正文县(市、区)

苍南平阳: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来源:温州日报

  5月6日,副市长胡纲高率公安、林业、旅游、安监等部门负责人走访苍南、平阳等地工业企业、户外休闲旅游场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苍南县的强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组察看了生产设备,并向员工询问了日常的安全生产操作流程。在平阳县帅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车间,记者看到一条生产流水线上,工人头顶上方都有通风设备在运转。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因为生产过程中会产生粉尘,为了工人的健康安全和防止粉尘在空气中过多形成爆炸混合物,公司在生产车间设置了这样的通风设备。平阳县的卉邦农业有限公司是当地的一所户外农业观光园,记者发现,在园内各处的醒目位置都贴着紧急情况发生的处置方案。

  据介绍,针对“4·14”、“4.·17”两起事故,苍南县在近期安排了体育设施,休闲旅游设施,游乐设施等设施和景区、渔船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并成立检查组进行明察暗访,对各地乡镇的安全隐患实行“清剿”。平阳县则针对该县发生的“5·1”事故,目前正开展事故原因的调查和家属慰问安抚工作,同时对网上的各类舆情积极应对处置。(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