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督考网 -> 考绩工作 -> 十大项目 -> 垂直单位  -> 正文垂直单位

移动温州分公司2015年度重点工作项目安排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来源:温州督考网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基本情况

2015年工作目标和进度计划

权重%

1

4G(TD-LTE)建设

在2014年4G覆盖的基础上,计划2015年内建设4G(TD-LTE)基站覆盖温州全地区城区、县城、乡镇、景区、交通干线、重要行政村及高铁高速沿线。

4G(TD-LTE)建设项目实现温州市区及各县主城区及县城深度覆盖,完成4G站点1690个;乡镇与高铁高速交通干线的连续覆盖;完成金丽温(温州段)高铁连续覆盖;计划完成投资额度26亿。

20

2

光纤城市

为加快提升城市宽带发展水平,推动我市城镇化和信息化同步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和信息消费,温州移动通过采用Gbit大容量无源光网络建设,为全市用户提供大带宽、高速的上网体验。

全年计划提高光纤到户覆盖比例至90%以上;出口带宽达到1000G,90%以上客户接入能力达到100M。

20

3

无线城市(县级)

温州县级无线城市项目是县经信局与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联合推出的面向公众的无线上网服务,用户可通过支持WLAN的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PDA等终端设备接入指定SSID的WIFI,获取信息、娱乐或进行移动办公。

2015年计划完成150个主要公共场所区域实现免费无线网络覆盖,提供每个帐号每月60小时、1G流量的WIFI免费服务。

15

4

新通信发展大楼建设项目

建设温州移动数据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8800平方米,满足温州市网络发展需要以及数据机房储备战略发展需要,保障通信网络安全,加快智慧城市进程。

2015年计划完成项目前期建设手续办理,准备土建进场施工,计划完成投资额5000万。

15

5

大数据辅助社会管理平台

以旅游景区为切入点,通过手机终端收集人员数据,采用大数据后台分析系统,分析结果可用于维稳、精准营销等。

2015年5月份启动,年底完成系统建设与优化。

15

6

小微企业云平台

建设一套桌面云系统,终端用户可通过云桌面实现实体PC的所有功能。

2015年上半年完成平台搭建,下半年开始推广用户,助力小微园区信息化建设,重点面向市级小微园区。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