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温州督考网 -> 考绩工作 -> 十大项目 -> 垂直单位  -> 正文垂直单位

联通温州分公司2015年度重点工作项目安排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来源:温州督考网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基本情况

2015年工作目标和进度计划

权重%

1

3G/4G一体化移动网络建设工程

1.3G:WCDMA网络基站、室分等网络设备,升级现有网络设备,对全网3G进行广覆盖和提速工作;

2.4G:FDD-LTE、TDD-LTE网络基站、室分等网络建设。

1.投资1.7亿元,新建3G基站942座,新增室内分布系统185套,拓展农村广覆盖建设,建成覆盖完备的3G主力承载网,人口覆盖率达到92%,围绕市场发展,解决市区、县城、乡镇的MR、路测、投诉等弱覆盖问题,提升3G网络品质。

2.投资1.8亿元,新建1000座4G基站,实现市区县城、5A级景区的连续覆盖,一类、二类、三类校园均达到LTE全覆盖,跨省高铁全覆盖,乡镇标志性覆盖等网络目标,校园名单制覆盖,完善A类建筑物覆盖。

30

2

宽带光纤网提速工程

对宽带工程和端口进行改建,投资设备,新建机房,实现全网宽带提速。

投资1.0232亿元,新建和改造FTTH端口16万,覆盖用户64万。15年光改专项计划安排500个小区楼宇区域的改造,宽带网速实现城市20M及以上端口比例达90%,农村8M及以上端口比例90%。

15

3

企业免费WIFI建设

为温州的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的服务,提供免费WIFI建设

2015年全年温州联通将为温州各类中小型企业建设免费的WIFI。(含各种无线设备的投入、综合布线、光纤接入等多项内容)让温州企业能够免费使用温州联通的提供网络服务,体现温州联通服务社会的职责,2015年年底前建成50家。

15

4

电话“黑卡”专项治理工作

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工商总局关于印发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信部联保〔2014〕570号),加强对自营厅、授权社会渠道的管理,对新入网用户100%做到人证合验,老用户实名认证持续推进,确保信息安全。

1.2015年3月,关闭营业厅和社会渠道的手工录入功能,采用自动读取二代身份证实现录入。至2015年底,基本关闭手机APP反档功能。

2.至2015年4月底,所有授权社会渠道配置“授权标志牌”,至6月底100%清理非授权社会渠道售卡点。到2015年底,至少开展12次以上全渠道实名制检查工作。

3.至2015年底联通老用户实名认证情况持续推进优化。

20

5

提升用户感知,降低用户投诉率项目

通过不断扩大网络规模,深化优化工作,提升用户体验感知,降低用户投诉率。

2015年移动网质量投诉量同2014年相比降低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