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考绩工作  ->  十大项目  ->  高校院所  -> 正文高校院所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重点工作项目安排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来源:温州督考网

项目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基本情况

2016年工作目标和进度计划

权重%

改革创新项目

1

东方“一系一品”建设项目

通过遴选部分专业(群)予以重点培育和建设,学院在政策、经费、人员等方面配套支持,形成特色鲜明的品牌专业(群),提高专业建设整体水平,进而提升学院办学的核心竞争力。

1、4月中旬前,学院制订并下发“一系一品”建设方案;

2、4月下旬,各系上报品牌建设项目;

3、5-11月,各系提炼、培育品牌工作;

4、10月,举办“一系一品”建设项目检查推进会;

5、12月,进行“一系一品”建设项目量化考核评选。

20

亮点项目

2

东方特色小镇建设项目(老校区开发利用项目)

通过发挥老校区区位优势,积极开展医养结合、中高职一体化(预科班)合作等现代服务业开发工作,加强供给侧建设,增强学院自我造血功能。

1、3-7月,调研医疗、养老、中高职一体等相关机构和知名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2、8-9月,形成完善的老校区开发利用方案和东方现代服务业特色小镇建设方案;

3、10-12月,论证方案。

20

亮点项目

3

新青年下乡——“青春暖夕阳”助老行动项目

通过深入开展助老活动,以充分发挥学院服务社会的高校职能。助老活动将依托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及社会工作专业的力量,以温州市委“新青年下乡”活动为主要载体,结合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来开展。

1、1-2月,联系实践基地,制定方案;

2、3-6月、9-11月,以“一月一主题”形式开展助老活动;

3、8-9月,以暑期社会实践的形式集中开展活动;

4、12月,总结经验,表彰先进。

20

 

4

学院机构设置改革项目

通过完善学院治理体系,完成因事设岗、以岗定编、以编定责的机构设置改革,构建高效、精简的现代管理体系;强化部门职能,逐步建立责、权、利相统一的管理运行机制。

1、3月-4月上旬,制订部分中层干部选拔作用工作方案并完成选拔作用工作;

2、4月下旬-5月上旬,完善并出台机构调整方案;

3、5月下旬-6月,进行定岗、定编工作,并明确各部门、各岗位职责;

4、7-8月,完成机构改革及人员调整工作。

15

 

5

招生就业固本强基项目

通过改革招生就业工作方法和步骤,以适应竞争日益激烈的办学形势,切实提高招生数量和就业工作质量,形成良好口碑,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

1、3月,完成2016年提前招生的宣传工作;

2、4-6月,做好中高职一体对接及2016年高职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

3、3-7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4、7-8月,学院招生录取工作;

5、9-12月,提炼学院专业特色,为2017年招生全面改革做好准备。

15

 

6

金海新校区

搬迁项目

通过制订搬迁方案,确保搬迁工作安全、高效、有序;确保搬迁期间师生安全、教学秩序稳定和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确保学院各类资产不损毁、不流失;确保新校区在2017年9月全面投入使用。

1、3月完成新校区搬迁方案;

2、4-9月完成老校区资产清查工作,并明确搬迁设备及物资,并启动相关设备招标工作;

3、10-12月,推进相关设施设备的招标工作。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