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互看互学  -> 正文互看互学

“比亮点学先进树标杆”活动擂响战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来源:温州日报
null
比干劲拼成效,瓯越大地上重点项目建设快马加鞭,成效显著,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图为乐清湾大桥2号桥雄姿初现。 (苏巧将 摄)

  年中六月,一场检验发展成果的“阅兵式”拉开序幕——2016年县(市、区)首轮“比亮点学先进树标杆”现场观摩活动今天(6月1日)启动,第一批7个县(市)将在三天时间里逐个亮相,晒项目、比环境、赛干劲、拼成效。

  日前,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闭幕后紧接着召开了全市“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会,要求以“三年行动计划”为主抓手,补短板、抓落实,加快推进“三大转型”、打造“三个城市”。回望上半年,全市数个“三年行动计划”已经打响开局。时至年中,站在推进工作的重要节点,市委市政府以开展县(市、区)“比亮点学先进树标杆”现场观摩活动为契机,趁势鼓劲、激昂斗志,推动各地狠抓落实。

  三天时间里,市四套班子领导将率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乐清、瑞安、永嘉、文成、平阳、泰顺、苍南等7个县(市)“行军拉练”,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3个亮点项目。从河道综合整治到城中村改造拆迁,从科技创业园到特色小镇……7个县(市)主要领导将随车介绍相关情况。到了点上,观摩团将看进度、看亮点、看规模、看特色,于实地察看中解剖麻雀,举一反三,观照全市重点工作进展和各地发展情况。

  三天比学下来,大家将在看中思考,在思中提问。现场观摩结束后还将召开汇报点评会,逐一点评各地发展,对下步工作进一步明方向、加砝码、助转型。(记者 姜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