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考绩工作  ->  十大项目  ->  垂直单位  -> 正文垂直单位

移动温州分公司2017年度重点工作项目安排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来源:温州督考网

序号

项目名称

2017年工作内容和目标、工作举措、进度计划

权重%

备注

1

移动大数据助力新型智慧城市管理

温州移动依托自有的大数据平台,发挥移动大数据的优势,助力新型智慧城市管理,加快大数据在政务、旅游、交通等方面的应用,配合市委完成温州市人口大数据系列研究报告,实现AAA以上景区大数据接入超50%。计划在上半年,协助市委政研室出台人口大数据研究报告;三季度,完成最多跑一次大数据相关支撑分析;四季度,完成景区大数据覆盖。

30

亮点项目

2

冲上云霄-城市云化应用平台

温州移动将加快云计算在各级政府以及企业运营中的应用。面向政府,要提供全市各级按需使用、弹性扩展的政务云基础设施共享平台,实现政务云平台统一运行机制;面向企业,要推动基于云计算的智慧办公,助力企业信息化转型。计划6月份之前完成30家部委局办业务系统上云,完成样板企业的打造; 全年实现云上数据交换的应用落地,实现百家企业上云。

20

3

光纤城市项目

为加快提升城市宽带发展水平,推动我市城镇化和信息化同步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和信息消费,温州移动通过采用Gbit大容量无源光网络和数据通信网建设,进一步做好宽带网络深度覆盖,对光纤覆盖存在盲区的区域进行补盲,为全市用户提供大带宽、高速的上网体验。6月底累计宽带覆盖到达305万户,出口带宽达到2160G;9月底累计宽带覆盖到达307.5万户,出口带宽达到2160G;12月底累计宽带覆盖到达310万户,出口带宽达到2360G。

20

4

温州移动无线基站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无线城市建设,巩固和提升4G用户感知和网络有效覆盖面积,同时对GSM资源进行有效的优化和补盲,对全地区的难点站进行攻坚,从而完善市区、县城、乡镇、高铁、高速的覆盖,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无线接入体验。6月底完成800个站点建设;9月底完成1200个站点建设;12月底完成1680个站点建设。

20

5

温州瓯海宁波路生产调度中心和通信机房项目

为满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对移动通信的使用需求,给周边的政企客户、个人移动客户提供更舒适、周到、快速、便捷、全方位的服务;根据上级公司计划部署,确定建设温州移动瓯海宁波路生产调度中心和温州瓯海宁波路大楼建设项目。计划在6月底完成大楼地下室工作;在12月底完成大楼结顶工作。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