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考绩工作  ->  十大项目  ->  高校院所  -> 正文高校院所

浙江东方职业学院2017年度重点工作项目安排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来源:温州督考网

序号

项目名称

2017年工作内容和目标、工作举措、进度计划

权重%

备注

1

新校区搬迁工程

做好搬迁到金海校区办学是学院提升办学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将努力做好人、财、物准备,同时强化督查督办和指导协调,确保搬迁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在9月1日之前完成搬迁工作:(1)做好资金统筹和财务工作。1月前完成新校区3900万元投入使用开办资金预算及管理工作;做好新校区资产产权办理等工作。(2)做好设备物资的搬迁工作。上半年完成7400多万元资产的盘点清查;做好对3000万元设备物资的采购与招投标工作,做好安装、调试及其他工作。(3)完成师生员工的安置工作。在6月前加强搬迁工作思想教育和宣传工作;在8月前联系市政相关单位,完善有关市政设施,保障师生在校校区的工作学习生活;在8月前做好新校区安全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

30

亮点项目

2

绩效管理和两级管理改革试点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效能,建立运转高效、富有活力的校院两级管理机制,本年度将重点做好绩效工资改革和两级管理改革试点工作:(1)绩效工资改革,提升工作效能。年底前完成岗位设置管理制度健全工作;建立“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为架构的绩效工资分配体系;推进全员考核激励机制。(2)两级管理改革试点,建立高效有活力两级管理机制。年底前完成内部机构设置优化工作,遴选1个二级教学单位开展校院两级管理改革试点。

20

3

招生保障工程

为适应新的招生考试改革,学院研究制定2017年招生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改进落实招生措施,确保招生工作保质保量圆满完成:(1)争取招生计划有增长。5月底前完成2017年各类招生计划的落实工作,力争全年招生计划总数有增长,其中,高考统招计划2000人;高职提前招计划350人。(2)确保招生计划圆满完成。8月底前完成提前招生、单独考试、普高招生工作,确保实际录取率不降低。2017级新生入学总数达到2300人以上。

20

4

品牌专业建设工程

通过深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打造省市校三级品牌专业布局,努力增强办学核心竞争力:(1)推进“一院一品”建设。年底前完成专业布局结构调整,做好品牌专业建设评审遴选工作,今年立项建设2-3个专业;争取立项省特色专业2-3个。(2)开展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改革。年底前完成小班化教学,扩大分层分类教学;加强现代信息技术的教学应用;完善学生成绩评价方法,优化教师教学效果评价机制;建设5-8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实施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年底前争取立项5个创新任务及2个创新项目,以创新发展行动增强办学核心竞争力。

15

5

东方新青年培育工程

学院通过深入开展“新青年下乡”活动,努力打造学生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品牌,同时塑造学生优良品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深化新青年下乡工作。每月一主题,开展各类新青年下乡活动; 深化与泰顺县的结对工作,完成泰顺29个乡镇的对接活动。(2)开展青春暖夕阳活动。依托老年服务与管理、社会工作及民政管理等专业,创新服务项目,组建2个教工实践团队,不断提高服务项目质量。与龙湾区、经开区加强合作,拓展5个以上的实践育人基地,努力使学生活动参与率达全校总人数的70%,人均服务时数达20小时以上。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