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领导赴各地开展重点工作督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来源:温州日报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姚高员赴龙湾区开展重点工作检查督导活动。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近期我市开展市领导检查督导重点工作活动,检查各地和市直重点部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为实现各项工作“全年红”、打造浙江“铁三角”奠定坚实基础。

在龙湾督导时,姚高员详细了解龙湾区今年“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扩大有效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督导问题项目和后进项目整改。他指出,要以督导为契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对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指标,深入分析排名靠后原因,抓紧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对排名靠后的指标争先进位的力度。要对标重点工程项目,明确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加大联动项目的协调力度,为推进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对标重点工作,全力加速推进“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危旧房整治等工作,加大后进工作赶超力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实现各项工作“全年红”夯实基础。

宋志恒、胡剑谨、陈浩、施艾珠、罗杰、马永良、王军、米建康等市领导,连日来陆续赴各地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要求,要立足实际、紧盯重点、全力推进,继续保持有效投资的强度和精准度,继续谋划建设“亮点项目”,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列出整改计划和具体措施,抓督查、抓整改、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努力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记者 林明 通讯员 郑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