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互看互学  -> 正文互看互学

2017“比学赶超”现场会今擂响战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来源:温州日报

战鼓声声,干事赛场上拼一拼谁是真英雄——今天(8月7日),2017年县(市、区)、功能区(产业集聚区)“比学赶超”现场会拉开序幕。 

时值8月,“下半年”已经开篇,正是大干工作、再掀高潮之时。“比学赶超”现场会借此时机擂响战鼓,就是要督促各地再鼓劲、再加压,加快落实中心工作,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巩固提升“铁三角”地位扬鞭催马。

接下来,为期两天的现场会将把“擂台”摆进鹿城、瓯海、龙湾、洞头等11个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等功能区(产业集聚区),看项目、比亮点、赛干劲。从滨江商务区全域拆改(清零)项目到乐清智能装备科技加速器项目,从“浙南·云谷”到庄吉“智慧工厂”,从桥头时尚特色商圈到瞿溪皮艺古镇……各地将拿出最具典型性的工作实绩,在互比互学中激发更多奋勇争先的热情。

市四套班子领导将率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观摩团,兵分两路,实地“检阅”一批项目。观摩团将听取各县(市、区)、功能区(产业集聚区)“比学赶超”项目情况及下步打算,以解剖麻雀,观照全局,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再掀干事高潮。

在本次活动的小结会上,市领导还将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对“比学赶超”项目进行点评,帮助各地在下一步工作中明确方向、再创佳绩。(记者 姜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