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3日 来源:温州日报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发展。2月22日,周江勇、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赴各地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四套班子领导分14个组,分赴各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和“两线三片”亮点区块,走进重点骨干企业、重点招商项目、重点工程和基层一线,走访看望高层次人才,谈转型、督进度、话发展、谋新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江勇一行,首先来到浙江腾腾电器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和科技创新等情况,与“国千人才”共话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周江勇指出,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迫切需要依靠科技创新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引才育才工作,既要用好政府“有形之手”,也要放活市场“无形之手”,真正让人才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让企业成为人才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理想的舞台。他真诚希望广大人才对温州发展环境多提宝贵意见,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强服务、优环境,让温州成为八方英才创新创业的热土。

在实地察看鹿城优家生活体验馆项目时,周江勇叮嘱属地党委政府要加力加速、保质保量推进安置房工程建设,同步完善社区管理机制,早日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来到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现场,他要求,要坚持品质至上,做到精益求精,当前要加快骑行道、健跑道、漫步道的全线贯通,进一步丰富业态、完善功能,像对待自家装修一样打造百姓喜爱的“城市客厅”。“祝大家新春快乐。”走进松台街道桂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周江勇给社区居民拜年,感谢志愿服务团队的无私奉献,希望社区加强和完善管理服务工作,尤其要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可持续发展,不断增强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姚高员一行,赴瓯海区察看温瑞塘河沿线开发建设、中兴大道延伸段大罗山隧道工程、茶山街道山根小村等项目节后复工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项目早一天竣工,百姓就能早一天受益。”姚高员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前提下,科学统筹施工力量,全面加快建设步伐,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推动城市环境优化和民生改善。

来到丽岙街道,姚高员向基层党员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为做好新年工作鼓干劲、提要求,勉励大家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锚定方位真抓实干,以务实作风争创新佳绩。走进森马集团,姚高员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发展成果和下一步战略部署。他寄语森马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头作用,加快推进国际化战略,打造世界级品牌。姚高员还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丁春民。他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保障,为广大人才在温创业创新创造更优异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首先看望慰问庆年坊街区政策处理现场办的基层干部,随后来到信河街,沿蝉街、五马街边走边看,了解蝉街改造提升工程、老香山老字号提升工程、公安路严管状况、五味和改建工程等情况。葛益平勉励一线施工人员继续鼓足干劲,欢迎他们为城市建设多提宝贵建议。他指出,要加强对各条街巷内建筑立面、店招风格的严管整治,加快做好老字号的修复活化,更好展现温州历史文化名城的鲜明特色。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一行走访慰问鹿城滨江街道办事处、蒲鞋市街道办事处和横河南社区的基层干部,叮嘱大家抢抓开春时间节点,增强信心、克难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吕家岸G36安置房工程、上田变220KV本体工程现场,余梅生感谢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真正将项目建成群众放心满意工程。余梅生一行还察看了世纪公园商业项目,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世纪公园配套设施开发建设。(记者 世朋 郑序 凝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