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媒体关注

温州将步入“两会时间”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6日 来源:温州日报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本月28日和27日开幕。目前,市“两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在3月25日召开的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第三次会议上,各工作组汇报了前阶段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自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第一次会议以来,各组按照“精心筹划、精细服务、精准组织、精益求精”的要求,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高效有序,全力做好大会会务、后勤、组织、宣传、保卫等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动员大会于3月23日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处各工作组认真贯彻“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守职尽责,协调配合,热情服务,严守纪律,万无一失,确保大会圆满精彩”的总要求,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做了大量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市“两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大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好。要迅速从“筹备会议”转变到“服务大会”模式,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务组织滴水不漏、服务保障万无一失、宣传报道准确及时、大会过程风清气正。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细化责任落实,强化沟通协作,全体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引导与会人员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合力营造隆重简朴、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张洪国,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分别参加会议。(记者 叶凝碧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