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政策文件  -> 正文政策文件

中共温州市委 温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2018年度县(市、区)、市直单位 考绩办法》的通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来源:

附件4

2018年度市直属单位工作目标日常动态考评办法

考绩项目

考绩内容

计分办法

工作目标

(基本分650分)

1.职能目标(400分,以5-10条列出任务项目清单)

①省对市考核(主要是党政实绩考核、专项考核和条线考核等)重要指标及排名。

②市委市政府通过重要会议(主要是市委全会、“两会”、重要专题会议等)、文件、责任书等形式部署下达的任务和指标。主要是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责任分解、重点攻坚任务等。

③需配合完成的专项工作任务。如“最多跑一次”改革双提速、全国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试点、民生实事办理、城中村“清零”和做地出让、打破信息孤岛和数据共享工作、 “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智慧城管、美丽温州、健康温州、创卫工作、文明创建、食安城市创建、社会力量办体育等工作。

④结合部门职能确定的其他年度工作任务。

1.省对市考核根据完成目标任务和排名情况进行挂钩扣分。

2.市委全会、“两会”重要工作责任分解落实情况,由市“两办”牵头负责动态核查和考评扣分;重点攻坚任务未完成的予以扣分,评定为“合格单位”的加重扣分。

3.专项工作任务配合单位未完成的,由牵头单位动态核查和考评扣分。

4.其他部门重要职能目标由市考绩办牵头组织核查扣分。

2.共性目标(150分)

全面从严治党(清廉温州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严格干部管理工作、统战与民宗工作、营商环境建设、平安建设、深化改革工作、机关党建工作、政务公开、法治温州(法治政府)建设、新闻和舆情工作、12345政务热线办理、党政信息工作、党代会提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政协提案办理等。

由牵头责任单位进行动态核查和考评扣分。

3.动态任务(100分)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交办事项、市委市政府重要督办事项、民生实事项目及其他动态任务。

由市委办(考绩办)、市府办进行动态核查和考评扣分。

综合评价

(基本分350分)

1.领导评价(120分)。市四套班子领导对市直单位年度总体工作进行评价。

根据评价结果扣分。

2.县(市、区)、省级产业集聚区(功能区)对市直单位评价(80分)

3.社会评价(150分)。对市直单位开展社会满意度调查(“万人评机关中层和基层站所”评价按30分权重计入)。

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由市委宣传部牵头负责下达和审定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考评扣分汇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