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来源:温州日报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连日来,陈伟俊、姚高员、葛益平、余梅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率队,走访驻温部队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市委书记陈伟俊一行先后来到市委警卫局、武警温州支队、温州军分区,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陈伟俊与官兵们握手致意。他说,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广大驻温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一直以来,驻温部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尤其是积极参加抢险救灾、维稳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我们党的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时代风采。

陈伟俊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温州新篇。希望广大驻温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使命、听党指挥,练好本领、提高素质,始终与温州广大干部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服务地方大局上多作贡献,在深化军民融合上积极探索,在全面从严治军上走在前列,合力推动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温州市消防支队、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一支队二大队和解放军第118医院,为人民子弟兵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在解放军第118医院,姚高员一行还专程看望部分住院伤病员,叮嘱他们注意休息、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出院。姚高员说,长期以来,广大部队官兵把温州当作第二故乡,奋勇投身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为维护温州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政府将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政治责任,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希望部队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与地方携手推动军地融合、军民融合,创造更和谐、更平安的环境,努力为温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再立新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来到温州边检站、温州补给站(沙埕岸勤部营房管理办公室)和温州机场边检站,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葛益平感谢部队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付出的辛劳与努力,勉励官兵继续发扬军民融合的光荣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军事素质和纪律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队伍,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来到温州军分区干休所、温州边防支队、温州预备役团,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感谢他们为温州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广大驻温部队官兵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讲政治、铸军魂,勤练兵、强本领,勇担当、助发展,真情怀、惠民生,重纪律、当表率,以实际行动助推温州发展。

市领导胡剑谨、王军、仇杨均、任玉明、王祖焕、陈作荣、黄寿龙、谢树华等参加慰问。(记者 世朋 郑序 林明 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