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媒体关注

温州今年首场“对话局长”媒体问政今晚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来源:温州日报

  市直部门“对话局长”媒体问政活动是“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第一次“对话局长”以“聚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为主题,首场活动于今晚举行,将关注教育、卫生、文化、民政、体育、城市管理等民生问题;第二场活动于5月23日举行,将关注交通治堵、快速公交、农村饮用水、放心农贸市场建设、家政服务等多领域问题。广大市民、网友可通过多种方式收看直播并参与互动评论。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市纪委(市监委)、市信访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联合组织。通过前期走访并向社会公开征集选题线索,围绕与市民生活最贴近的各项民生实事项目进行问政。

  本次活动将设立“12345政务服务热线”现场互动专区,直播当晚,市民及网友可拨打“12345”并按“9”,电话就将接入“对话局长”活动现场,专线工作人员将对收到的情况反映进行梳理、播报,“对话局长”也将一同关注、督办。市民及网友还可登录“快点温州”APP、微信公众号或微博直播页面,在收看直播时参与互动评论,您的精彩留言将在直播的电视屏幕以及现场的显示屏上同步滚动播出。

  温视新闻综合频道、949温州新闻广播、东海网、温州网、“温州新闻”APP 、“快点温州”APP及微信公众号、微博、温州公交移动电视将从今晚8点05分开始对活动进行多平台全媒体直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