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陈伟俊:助力“三强两促” 携手打赢“两战”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来源:温州日报

陈伟俊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寄语

助力“三强两促” 携手打赢“两战”

6月9日下午,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凝心聚力深化“三强两促”、统筹打好“两战”。

中共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施艾珠、王军等出席。

座谈会上,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致公党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对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打好“两战”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果表示赞赏,并围绕深化“三强两促”、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等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合力助推温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陈伟俊感谢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围绕“三个十天”绝地反击、“三强两促”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关键十招”全力争先创优、“六个窗口期”以变应变育新机、“六个时代内涵”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简要介绍了全市战疫情、促发展工作情况。他说,在这场大战大考中,全市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优势,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伟俊指出,统筹打赢“两战”,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需要包括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与中共温州市委同心同德,与全市人民共同奋斗,携手把温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陈伟俊强调,要在助力“三强两促”上展现新作为,聚焦常态防控,勇担当、善作为,为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提供更多支持;聚焦企业活力,合力做好提振信心、兑现政策、纾困解难等稳企惠企工作;聚焦扩大开放,在推进重大项目布局、重点企业引进落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聚焦创新赋能,助推温州建设科技高地、教育高地、医疗高地、人才高地。要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展现新作为,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携手共建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共同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为市域治理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出谋划策,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

陈伟俊希望大家加强自身建设,既登高望远,又结合实际,提升宏观把握、调查研究、制度建设的能力水平,站位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建言资政。中共温州市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为大家更好履职尽责畅通渠道、搭建舞台。(记者 杨世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