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互看互学  -> 正文互看互学

“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擂响今年第一鼓:实干谱新篇 赛出开门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来源:温州日报

  今天,2021年“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擂响第一声战鼓,各地各单位将逐一亮晒工作实绩,接受检阅,在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的热潮。 

  去年,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以“六比”攻“六重”、抓“六稳”、促“六保”,交出了一份“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报表,在争先创优中干出了温州速度、展现了温州风采。

  奋进正当时。今天,温州再度吹响“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冲锋号,督促各地各单位化目标为责任、化压力为动力,为“十四五”高标开局奋蹄扬鞭。今年的“温州擂台·六比竞赛”,将重点围绕重大产业项目、主要经济指标、短板问题整改和民生问题解决,分市级、县区、镇街三个层面组织开展比拼系列竞赛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首场“县区比拼现场”“镇街亮绩赛场”今天开擂。在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活动中,除了要亮晒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集中比看各地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外,各县(市、区)委书记、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还要聚焦“首季开门红”和“六重”清单落实,谈工作短板、话具体措施。在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10名乡镇街道“一把手”要轮番上阵,亮晒184个乡镇街道成绩单,交流工作成绩、查摆工作不足。

  据悉,市四套班子领导将率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记者、市民监督团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组成观摩团,对项目逐一进行测评,激励各地各单位比学赶超,提升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