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督考网  ->  互看互学  -> 正文互看互学

2022年第三次县(市、区)比看现场会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来源:温州日报

2022年第三次县(市、区)比看现场会将于今天(11月8日)上午举行。12个县(市、区)和温州海经区将登上“擂台”,比干劲、拼实绩、赛进度,进一步掀起“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红”攻坚热潮。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力“稳增长、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强党建”,有效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经济呈现“承压前行、持续恢复、稳中向好”态势。

奋战四季度,现场会以赛场比拼,激励各地昂扬斗志,拿出“拼”的姿态、“进”的势头,向全年红发起冲刺。据了解,今天上午的比看现场会将通过视频连线开到各地。各县(市、区)委书记、温州海经区党工委书记将一一上台,分别在5分钟内汇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和重点工作对标攻坚情况。市领导将对各地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地总体情况和比看项目进行现场测评。

会上还将通报重点经济(工作)指标、重大建设项目亮晒、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重点指标、招大引强赛马榜等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攻坚任务完成情况,并在新闻媒体公布各地比看项目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