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督考网 > 互学互比

市铁投集团“十大项目”实施绩效公示栏

2011年10月27日 09:32:16    来源:温州督考网    字体:

 

序号

项目名称

年度工作计划和进度要求

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

责任领导

1

市域铁路客运S1线工程

  1月底拿出中间成果;

  3月初启动工程设计总承包招标工作;

  4月初完成工可审批,4月底确定中标单位;

  7月份完成初步设计提交审查;

  8月完成审批;

  9月完成施工图,9月初开展施工及监理招标;

  10月底确定中标单位,具备开工条件;

  11月开工建设。

  1月中旬拿出预可中间成果,并征求市有关部门意见;4月中旬预可报告征询专家意见;6月初通过行业内审,7月初项建书获省发改委批复;规划选址论证报告已于9月8日组织审查,正报省住建厅审批,地灾报告已于9月19日在省国土厅备案,覆压矿影响报告已报国土厅审批,环评拟近日进入第二轮公示,公众调查已开展,其余专题报告已进入编制扫尾阶段,工可报告已进入设计院技术内审工作,施工点石坦隧道初步设计已于9月22日批复,施工、监理招标工作已启动。

丁建宇

2

市域铁路S2线工程

  下半年完成预可文本编制,上报省发改委。

  S2线是在市域铁路网规划编制完善的基础上开展前期工作。上半年已委托铁四院对沿线及各站点进行踏勘,并与沿线各县(市、区)进行现场对接,就线路的最佳走向和有关站点上盖物业听取规划、发改等部门的意见,完善市域铁路线网规划。8月份完成市域铁路线网规划初稿,已完成S2线北口大桥三桥合一的方案研究初稿,并向市领导汇报。9月完成市域铁路网规划送审稿,并开始S2线预可文本编制。

董君敏

3

市域铁路网规划工程(原项目为城市轨道交通M1、M2、M3工程)

  今年完成市域铁路网规划。

  (同域区内地铁、轻轨、空轨等交通模式未最终确定,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暂缓M1、M2、M3工程前期工作,空轨、磁悬浮等交运模式交由市交运集团负责,故调整项目。)

  市域铁路网规划已完成送审稿;市域铁路S2线已委托铁四院进行预可可行性研究,三桥合一方案的可研及咨询工作已完成。

丁建宇

4

金温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温州段)

  2月底前完成主线征地394.3385亩(以土地报批上报省实际数据为依据),并完成建设用地报批组件,报省国土厅;

  5月底前完成50%拆迁任务;

  8月底前基本完成拆迁房屋21.8万平方米;协助业主和施工做好完成铁路主线线下工程投资7亿元;

  积极协助做好景德东路、宁波路北延、新104国道、绕城高速西线、西排等“三改”工程建设及相关技术衔接等。

  1、已完成土地报批(上报省国土资源厅);

  2、完成房屋征收补偿与安置政策制订;确定了房屋拆迁代理公司和房屋评估公司;已完成泽雅镇麻芝川、源口村约1万平方米房屋征收工作;

  3、完成投资:金丽温公司已支付1.1856亿拆迁款;省统征办2300万征收款也已拨付。(瓯海区:红线征地314.9亩,已完成交地168亩,临时借地341亩.泽雅镇已完成拆迁100%,梅屿、浦北已召开房屋征收动员大会,已完成了入户丈量、评估确认等工作。目前,正在房屋面积与年限公示。鹿城区:土地征收79.4385亩,已交地40多亩。房屋征收工作:已入户调查摸底、丈量等工作.鹿城8月26日房屋征收政策已出台,9月份召开房屋征收动员大会:瓯海郭溪镇梅屿入户调查已全部完成,入户评估完成80%,无产权房已公示30%;

  4、“三改”工程建设及相关技术衔接等有序推进。

刘仁本

5

铁路安置房工程

  1、潘桥陈庄安置一期工程,总建筑面积64352.79平方米,总投资22709万元,2011年6月计划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2、潘桥陈庄安置二期工程,总面积25771.53平方,总投资9845.23万元;2011年7月基本结顶,完成投资2000万

  3、郭溪梅屿安置房工程,总建筑面积156200平方米,总投资55162.38万元,2011年9月计划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4、站前安置房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138401.8平方米,总投资54884.37万元,2011年主体工程结顶,完成投资8000万元;2012年1月计划完成工程结顶;

  5、牛岭安置房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总投资14000万元,2011年完成主体工程50%,预计2012年结顶,2013年竣工;

  6、箬笠岙安置房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76680平方米,总投资37800万元,正在进行政策处理,鹿城区政府要求于2011年9月进场;

  7、金温铁路扩能改造安置房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7.3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6亿元。2011年力促鹿城、瓯海区政府尽快启动建设。

  1、潘桥陈庄安置一期工程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2、潘桥陈庄安置二期工程已完成投资1000万元;

  3、郭溪梅屿安置房工程已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4、站前安置房建设工程1-9月完成投资13631.5万元,完成年度计划170%;

  5、牛岭安置房建设工程1-6月完成投资300万元,截止9月份共完成投资1400万,已完成地下室地板浇筑(由鞋都代建,投资数归鞋都,财务数归甬台温);

  6、箬笠岙安置房建设工程土地基本已丈量,矿渣填培已经进场,施工招标已完成,截止9月份共完成4000万投资额;

  7、金温铁路扩能改造安置房工程,瓯海、鹿城区安置房地址已经明确,瓯海区54亩安置房已经上报省厅,已解决了54亩占补平衡指标;鹿城区安置房已明确,也已立项,现正在做有关前期工作。

刘仁本

6

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工程

  结合市域铁路S3线,做好相关前期工作,为明年争取开工创造条件。

  上半年,乐清湾港区铁路支线工程已委托设计院对沿线及各站点进行踏勘,并与沿线各县(市、区)进行现场对接,结合市域铁路S3线进行线网规划。会同省铁投、市规划局、市港航局、乐清市有关部门、温州港集团及铁四院等有关单位等就乐清湾铁路支线完成专题讨论。7-9月份,完成了温州市域铁路兼顾港口集疏运功能专题研究,并按照市委领导批示精神,委托铁四院开展支线预可前期工作。

方文革

7

杭温铁路客运专线、温州至武夷山铁路前期工程

  深化规划方案前期研究,争取纳入省铁路网规划。

  7月份前,已基本完成温州铁路地区总图规划初稿,与规划线路经过的省内其它县市区进行初步对接,进一步完善铁路规划。8月份开展了前期方案研究讨论,9月份完成了规划中间成果。

方文革

8

铁路沿线植树绿化工程

  按照文件要求,配合有关单位共同做好植树绿化工作。

  已完成9座站场及周边绿化,铁路沿线植树按市林业局要求逐步推进。今年已完成投资8230万元。

黄伟坚

9

温福铁路、甬台温铁路后续工程

  加强指导协调,全面建成使用铁路温州南站站前广场;

  加强路地会商,做好温福铁路浙江段、甬台温铁路温州段计价入股工作;

  督促业主和施工单位抓紧组织临时用地复耕。

  站场已基本建成,开累完成投资42670万元;我市地方计价入股工作已完成,最终省铁投确认金额为810175.11万元,对于有争议的的项目待铁道部与省政府商议;临时用地与浙江铁路沿海公司多次协商,目前正确定复垦方案。

刘仁本

10

火车站场文明平安创建工程

  重点是完善机制,加大站场秩序管理,配合有关单位做好火车站场的治安、交通管理。

  平时做好资产运营、配套服务、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管理,积极做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研究制订了文明创建的总体目标和任务,规范了文明用语,完善了管理机制,并配合运管、公安、行政执法单位做好火车站及周边拉客,两抢一盗、流动摊贩占道、流浪乞讨、出租车挑客拒载等问题的管理;同时积极做好资产运营、配套服务、秩序管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积极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黄伟坚

 
【编辑: 吴昊】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28417号-1 温州网技术支持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500号 邮编:32500 邮箱:wzsk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