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督考网

文章正文

温州市考绩办简介

2011年06月03日 09:20:58    来源:温州督考网    字体:

  为了建立有利于推进科学发展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发挥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推动转型发展重要工作的落实,再创温州发展辉煌,市委、市政府决定成立温州市考绩委员会,组建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

  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是温州市考绩委员会的常设机构,同时挂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牌子,机构级别相当于正县级,主要承担工作督查和绩效考核两大职能。具体包括:(1)研究拟定市直单位、县(市、区)目标管理、绩效评估等考核工作的年度计划、考核办法及相关措施;(2)组织实施对市直单位、县(市、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的督查和绩效考核;(3)负责考绩工作的日常监督、管理和指导,并对考绩工作实施过程中存在的深层次问题进行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4)协调管理市直单位的各类工作检查、评比、考核等事项;(5)承担市考绩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设3个职能处室,分别为综合处、县(市、区)督查考核处、市直单位督查考核处。同时,聘任部分威望高、责任心强的退居二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为督考专员,聘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记者为联络员。

【编辑: 张朋杰】

更多>>政策文件

更多>>考核排名通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28417号-1 温州网技术支持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500号 邮编:32500 邮箱:wzsk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