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督考网 > 督查通报

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进展情况通报

2013年04月09日 09:31:49    来源:温州督考网    字体:

  根据《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活动方案》(温委办发〔2013〕10号),各区、功能区对照四大重点区域中“四口、四通道、二住地、六参观点、一线路”整治要求,积极开展“洁化、绿化、序化、亮化、美化”工作,对各相关节点和道路均落实了市容管理、垃圾清理、设施维护、绿化建设等工作措施,取得了明显进展。3月28日-29日,市城管与执法局对13处主要节点整治任务和25条重要道路整治任务的完成情况组织了检查验收,发现:33项节点任务中已完成15项、基本完成4项,占58%;部分完成7项、未完成7项,占42%,其中南白象高速南出口4项任务基本未整改。59项重要道路存在问题中已完成35项、基本完成11项,占75%;部分完成5项、未完成8项,占25%。现对各主要节点和重要道路整治进展情况予以通报(详见附表),下一步,各有关单位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和相关整治标准,强化措施,加快进度,逐条路逐个问题地整改到位,切实推进各项整治任务的全面落实,使各主要节点和重要道路的环境得到彻底改善。

  附件:

  1.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主要节点进度表

  2.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重要道路进度表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张瑶】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28417号-1 温州网技术支持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500号 邮编:32500 邮箱:wzsk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