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督考网 > 政策文件 > 市单项工作考绩文件

温委办发(2013)67号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州市2013年度扶工兴贸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

2013年05月31日 15:14:10    来源:温州督考网    字体:

附件1

县(市、区)、市级功能区考核项目和赋分办法

 

 

序号

项目

分值

考核内容

赋分办法

牵头责任单位

1

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率

70

考核各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目标增长率实现情况。

各地考核目标增长率为:鹿城区6.2%、龙湾区9.5%、瓯海区9.9%、乐清市10.2%、瑞安市10.9%、永嘉县12%、文成县7.5%、平阳县12.1%、泰顺县11.3%、苍南县12.5%,瓯江口和洞头一体化新区10.3%、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1.3%、温州生态园6.5%。

排名得分=本单位实际增长率/本单位目标增长率×难度系数;

其中,难度系数=本单位规上工业总产值/第一名的规上工业总值×0.15+本单位目标增长率/第一名的目标增长率×0.1+0.75。

根据排名得分进行排名,第一名得基本分70分,名次每减一位,减基本分2%。

市经信委

市统计局

2

限上批零住餐销售额增长率

30

考核各地限上批零住餐销售额目标增长率实现情况。

各地考核目标增长率为:鹿城区7.3%、龙湾区12.6%、瓯海区9.2%、乐清市12.8%、瑞安市10.6%、永嘉县9.4%、文成县11.3%、平阳县12.4%、泰顺县13%、苍南县8.6%,瓯江口和洞头一体化新区11.3%、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5.9%、温州生态园11.3%。

排名得分=本单位实际增长率/本单位目标增长率×难度系数;

其中,难度系数=本单位限上批零住餐销售额/第一名的限上批零住餐销售额×0.15+本单位目标增长率/第一名的目标增长率×0.1+0.75。

根据排名得分进行排名,第一名得基本分30分,名次每减一位,减基本分2%。

市商务局

市统计局

3

进出口总额增长率

20

分别考核进口总额增长率和出口总额增长率,分值各为10分。要求进口总额增长率和出口总额增长率分别达到5%和8%。

进口(出口)排名得分=本单位进口(出口)总额实际增长率/目标增长率×进口(出口)难度系数;

其中,进口(出口)难度系数=本单位进口(出口)总额/第一名的进口(出口)总额×0.1+ 0.9。

分别根据进口、出口排名得分进行排名。第一名得基本分10分,名次每减一位,减基本分2%。两项得分之和为本项最终得分。

市商务局

市统计局

4

限上工业技改投入占工业投入比重

20

要求各地限上工业技改投入占工业投入比重达到60%以上。

排名得分=20+(实际占比-60%)×100

根据排名得分进行排名和计分。第一名得基本分20分,名次每减一位,减基本分2%。

市经信委

市统计局

5

R&D经费支出占GDP比重

20

要求各地R&D经费支出占GDP比重达到1.5%以上。

排名得分=20+(实际占比-1.5%)×1000

根据排名得分进行排名和计分。第一名得基本分20分,名次每减一位,减基本分2%。

市科技局

市统计局

6

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

20

考核市下达的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根据目标任务完成率进行排名和计分。第一名得基本分20分,名次每减一位,减基本分2%。

市经信委

市统计局

7

服务业企业限下转限上

20

考核市下达的服务业企业限下转限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根据目标任务完成率进行排名和计分。第一名得基本分20分,名次每减一位,减基本分2%。

市发改委

市统计局


附件2

功能区、中心镇、街道考核项目和赋分办法

 

序号

项目

分值

考核内容

赋分办法

牵头责任单位

1

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

50

考核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率。

根据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率进行分类排名并计分。没有规上工业企业的功能区(中心镇、街道)不参加排名,得分取本类单位最低得分。

得分=[(本值-最低值)/(最高值-最低值)×30+70]/100×50

注:本值为本单位的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率,最高(低)值为本类功能区(中心镇、街道)中的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率的最高(低)值。

市经信委

市统计局

2

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

20

考核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根据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目标任务完成率进行分类排名并计分。

第一名得20分,其他单位得分=该单位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目标任务完成率/该类第一名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目标任务完成率×20。没有任务的,取所在类别功能区(中心镇、街道)的平均得分。

市经信委

市统计局

3

限上批零住餐销售额增长情况

30

考核限上批零住餐销售额增长率。

根据限上批零住餐销售额增长率进行分类排名并计分。没有限上批零住餐企业的功能区(中心镇、街道)不参加排名,得分取本类单位最低得分。

得分=[(本值-最低值)/(最高值-最低值)×30+70]/100×30

注:本值为本单位的限上批零住餐销售额增长率,最高(低)值为本类功能区(中心镇、街道)中的限上批零住餐销售额增长率的最高(低)值。

市商务局

市统计局

 

【编辑: 张瑶】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28417号-1 温州网技术支持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500号 邮编:32500 邮箱:wzsk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