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督考网 > 政策文件 > 县(市、区)考绩文件

文章正文

温生管〔2012〕83号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关于成立温州生态园考绩委员会和印发《2012年度街道考绩法》、《2012年度直属单位考绩法》的通知

2012年06月14日 11:03:59    来源:温州督考网    字体:

 

  附件2:

  2012年度街道创先争优考核项目表

  责任部门:三街道办事处

 

序号

项目内容

2012年工作计划和进度要求

考核标准

分值

1

社区建设

6月底全部完成三垟街道黄屿社区、上垟社区、宪一社区、宪二社区的办公场所装修,并挂牌投入使用,对外办公。在此基础上,尽快明确社区专职人员和社区工作职能落实到位。深入开展创建创先争优和学习型示范点社区活动。

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挂牌成立的,一个扣2分;未落实专职人人员和工作职能到位,顺利开展对外办公的,一个扣1分;未开展争先创优和示范点创建的,一个扣1分。

10

2

安全生产工作

1、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率达100%;

2、每年至少组织12次安全生产检查,检查面达100%;

3、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隐患整改率达100%;

4、每年至少组织6次以上联合执法。

1、检查责任书签订情况,未达100%的扣2分,80%以下的扣3分;2、查阅检查记录台帐与现场检查,没有建立台帐的扣3分,台帐不齐全的扣1分;检查覆盖面未达到100%的,酌情扣分;3、查阅相关台帐与现场检查,未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建立重大事故隐患库的扣5分;4、联合执法少一次扣1分。

10

3

民政工作

(社会保障)

1、做好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工作;

2、做好五保、三无集中供养工作;

3、做好医疗求助工作。

1、检查最低生活保障落实情况,酌情扣分(5分);

2、五保、三无集中供养落实情况(3分);

3、医疗求助落实情况(2分)。

10

4

农林产业发展

1、申报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工作,发扬三垟湿地瓯柑等当地特色经济农作物品牌;2、做好森林防火工作;3、做好防汛抗台工作,修编预案;4、做好动、植物防疫工作。

1、没有开展农林产业发展工作的扣3分;2、发生重大森林火灾的扣2分;3、没有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发生死人事件的扣2分;4、散户和规模饲养场动物免疫密度保持100%,下降10%扣1分;发生严重疫情该项不得分。

10

5

禁毒工作

社区帮教率达80%。

帮教率每下降1个百分点扣1分。

7

6

拆违工作

完成年度违章拆除10万平方米任务。

按照实际拆违面积给予评分。

10

7

土地开发提速

全面完成以三垟街道为责任单位的土地开发提速任务的清理工作。

按实际完成情况给予评分。

8

8

政策处理

围绕生态园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做好相关政策处理工作,保障工程无障碍施工。重点要确保完成:1、做好中兴大道延伸段涉及到的土地政策处理工作,4月底全部完成土地丈量、面积核对等各项工作,保障工程顺利进场施工。2、做好去冬今春园林绿化项目涉及到的用地政策处理工作,保障工程顺利进场施工。3、做好黄屿片工业用地规划功能调整补偿安置工作涉及到的村及企业的政策处理工作。

没有按要求完成政策处理工作的,给予相应扣分。

15

9

工程项目建设

1、黄屿大道绿化,8月份前投资30万元完成1100平方米绿化;应宅一期花园浃潭绿化,12月份前完成600平方米绿化;池底夹儿角绿化,9月份前完成400平方米绿化。2、上垟三官殿污水处理、绿化、道路建设。3、完成新河治理。

按实际完成情况评分。

20

 

 

  

【编辑: 张瑶】

更多>>政策文件

更多>>考核排名通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28417号-1 温州网技术支持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500号 邮编:32500 邮箱:wzsk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