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督考网 > 督查通报

文章正文

2012年“十大民生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一)

2012年07月16日 15:51:22    来源:温州督考网    字体:

  编者按:实施“十大民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民生工程项目能否办好、办实,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党委、政府的公信力。为切实强化各有关单位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进工程项目的落实,7月份开始,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将定期对2012年“十大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通报。

  今年以来,各相关责任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协作,狠抓落实,有效推进了2012年“十大民生工程”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截至6月底,2012年“十大民生工程”总体进展情况良好(详见附表),各项目基本符合计划进度安排。其中,森林公园建设、温瑞塘河截污纳管整治、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社保五大险种参保、职业培训等项目进度较快;绿地建设、学校体育设施开放、残疾人托(安)养工作等部分项目已完成任务;同时,城市道路建设、城中村改造、绿道系统建设等部分项目由于受政策处理、资金不到位等因素影响,进度相对滞后。

  2012年“十大民生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内容,涉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并寄予很高期望。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紧盯任务目标,强化领导、强化攻坚、强化督查、强化管理,加快推进2012年“十大民生工程”的实施。

  

 [1] [2] 下一页
【编辑: 张瑶】

更多>>政策文件

更多>>考核排名通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28417号-1 温州网技术支持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500号 邮编:32500 邮箱:wzsk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