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督考网 > 政策文件 > 县(市、区)考绩文件

文章正文

瓯委〔2012〕3号

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瓯海区考绩委员会成员和印发《2012年度镇街考绩法》、《2012年度区属部门考绩法》的通知

2012年06月12日 16:02:35    来源:温州督考网    字体:

 

领导干部绩效考核计分表(适用镇街其他干部)

 

项    目

分 值

内 容 和 要 求

单位工作绩效考核

300

根据各镇街工作绩效考核得分进行计分,各镇街领导干部该项得分=[该单位工作绩效考核得分/工作绩效考核总分(不包括额外考核项目分值)]×300。

区级领导和区属部门评价

200

按条线工作排名分乘以难度系数进行计分,最高不超过200分。

条线工作排名分计分办法为:按工作绩效考核“综合评价”中区党政分管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协其他领导以及区属部门对各镇街条线工作的评价排名进行计分,第一名得基本分,名次每减1位,减基本分3%。如镇街领导干部对应的条线工作在2项以上的,取各条线工作排名分的平均分。

难度系数设置办法为:镇街领导干部对应的条线数量等于或低于本单位全体领导干部对应条线数量平均值的,难度系数为1.0;高于平均值的,难度系数为1.1;高于平均值2倍的,难度系数为1.2。

区联系领导评价

100

区四套班子领导对所联系镇街除党政主要领导外的其他领导干部进行评价排名。第一名得基本分100分,最后一名得60分,在此区间内,按评价排名的领导干部人数确定浮动分值,最后计算出领导干部该项得分。

本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评价

300

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对本单位其他领导干部进行评价排名。第一名得基本分300分,最后一名得180分,在此区间内,按评价排名的领导干部人数确定浮动分值,最后计算出领导干部该项得分。

民主测评

100

根据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结果,优秀得票率为90%(含)以上的,得100分;优秀得票率为80%(含)-90%的,得92分;优秀得票率为70%(含)-80%的,得84分;优秀得票率为60%(含)-70%的,得76分;优秀得票率为60%以下且基本称职、不称职合计得票率不足三分之一的,得68分;基本称职、不称职合计得票率达到三分之一的,得60分。

 

  

【编辑: 张瑶】

更多>>政策文件

更多>>考核排名通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28417号-1 温州网技术支持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500号 邮编:32500 邮箱:wzsk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