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温州督考网 > 政策文件 > 县(市、区)考绩文件

文章正文

洞委〔2012〕5号

中共洞头县委洞头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洞头县2012年度县直单位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

2012年07月06日 08:59:01    来源:温州督考网    字体:

 

附件4

其他领导干部绩效考核计分表

单位:                                              姓  名:                     

 

项  目

分值

赋分办法

得  分

工作绩效考核

最终得分排名

700

根据被考核单位的工作绩效考核总分进行分类排名,排名第一的被考核单位领导得该项基本分,其他被考核单位领导该项得分=(该单位工作绩效考核最终得分/本类排名第一的工作绩效考核最终得分)×基本分。

 

单位主要领导评价

150

被考核单位主要领导对本单位其他领导干部按照优秀150分、良好120分、合格100分、基本合格90分的4个档次对本单位其他领导干部进行评分;其中,优秀比例一般不能超过20%,良好比例以上(包括优秀)一般不能超过80%。

 

民主测评

150

根据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情况,按照优秀为1、称职为0.7、基本称职为0.3、不称职为-1的系数,按其本人有效得票情况,各去掉一张系数最高和最低票后计算得分。民主测评分=[优秀票×1+称职票×0.7+基本称职票×0.3+不称职票×(-1)]/总有效得票数×150。

 

总分

1000

——

 

 

 

  中共洞头县委办公室 2012年6月26日印发

【编辑: 张瑶】

更多>>政策文件

更多>>考核排名通报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Netscape6.0 IE7.0以上版本浏览器
温州市考绩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浙ICP备11028417号-1 温州网技术支持
地址:温州市市府路500号 邮编:32500 邮箱:wzskjb@163.com